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請假是測試副市長能力」台灣基進嗆:柯只是功課比較好的韓國瑜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先前在高雄嗆柯文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日重返北農周邊的濱江市場,為台灣基進拉政黨票,也偷酸柯文哲請假輔選相當失職。柯文哲今(3 日)受訪表示,自己請假是順便「測試副市長的能力」,還回嗆吳音寧若要去市長請假的縣市輔選,那「更應該去高雄輔選才對。」台灣基進則回應,「柯文哲終於承認自己跟韓國瑜有得比囉?」並狂嗆柯文哲「只是功課比較好的韓國瑜」。

吳音寧 2 日在北農門外重砲攻擊當時無情拉下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對柯文哲,應該要看破了!」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台灣基進表示,根據他們和韓國瑜長期交手的經驗,柯文哲和韓國瑜有幾個共同點:

  1. 兩人都把自己政治利益看得最高,一遇到選舉犧牲市民的福祉落跑競選。
  2. 柯韓兩人遇到質疑的第一反應,往往都是「以屁話應萬變」,韓國瑜的屁話功力自不待言,但柯文哲也不落韓後。

對於請假去外縣市輔選,柯文哲表示是為了「測試副市長的能力」,台灣基進嗆「柯文哲又在講屁話」,為了自己政黨利益請假輔選就大方說出來,不要在那邊「假鬼假怪假清高」,並怒酸,照柯的講法,那「韓國瑜豈不是訓練副市長的奇才?」

台灣基進也表示,台灣基進在台北耕耘,就是要讓台北市民知道,除了柯文哲之外還有更好的選擇。不只在高雄與台北,台灣基進在全台各地都會努力扮演「親中賣台垃圾政客的敵人」,也隔空對柯文哲喊話「不要擔心,『相拄會著』!」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