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蕙如核銷爭議遭函送 體育署:尊重配合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針對「卡神」楊蕙如在WTA台灣公開賽結束後單據核銷,遭台北市政府函送,他保持尊重態度,也強調若檢調開啟調查,體育署會全力配合。

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政風處調查「卡神」楊蕙如案發現,體育局持有的原始憑證和易始公司提供的會計師簽證資料有出入,經費差額加起來約新台幣百萬元,全案將移送檢調。

WTA台灣公開賽共舉辦 3 年,首屆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第 2 屆開始移師台北小巨蛋,第 3 屆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而體育署僅有首屆補助比賽權利金與選手獎金,接下來 2 年都僅補助賽事權利金。

體育署也發佈聲明稿強調,舉辦國際體育活動能拓展台灣在國際體育交流的活動空間,藉由主辦國際賽讓世界看見台灣,並打造台灣品牌特色與國際賽事,提升國家競爭力與國際形象。

此外體育署也強調,補助各單項協會主辦國際賽事,體育署均訂有相關規定及標準作業流程,相關申請案也依程序進行審查後補助,體育署的補助科目僅有獎金及權利金,所送收支結算表均依規定經會計師簽證,並提供獎金與權利金之匯款證明等原始憑證,以茲佐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