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紐約州議員才剛宣導勿酒駕 自己酒駕被捕

Brian Kolb(右)圖片來源:Brian Kolb Twitter

紐約州議會少數黨領袖柯爾布(Brian Kolb)在跨年夜因酒後駕車被捕,兩週前他才寫過一篇專欄文章,告誡大家假期間不要酒駕。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引用紐約州安大略郡(Ontario)警長辦公室新聞稿報導,警方於 2019 年到 2020 年的跨年夜晚間約 10 時 30 分,獲報前往維克多鎮(Victor)處理一起無人受傷的撞車事件,逮捕共和黨籍的柯爾布。

柯爾布今天發布聲明道歉,稱這起事件是「糟糕的判斷失誤」。

根據紐約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公立媒體WXXI取得的聲明,柯爾布說:「這是一次糟糕的判斷失誤,我曾呼籲其他人不要犯這種錯,我為此完全負起責任。」

「我要向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及紐約州第 131 議會選區民眾真誠道歉。」

柯爾布於去年耶誕假期前的 12 月 20 日撰寫專欄文章,強調 12 月正好被定為「全國酒醉及嗑藥駕駛預防月」。他呼籲讀者不要在狀態欠佳的情況下開車,並表示紐約州要努力做到酒駕零逮捕、零罰單、零違規。

他在文中提到:「我們的許多節日傳統,尤其是跨年夜慶祝活動,都容易令人沉溺於酒精。安全且適量飲酒,酒精可以是很美好的節日體驗。」

他還寫道:「然而,只要一個錯誤決定就能造成慘劇。」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消息, 67 歲的柯爾布因酒駕被拘留,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紐約州法定上限 0.0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