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賓遜11投全中平隊史紀錄 率尼克擊退拓荒者

圖片來源:紐約尼克推特

美國職籃 NBA 紐約尼克的羅賓遜今天 11 投全進的歷史性表現,加上協防阻擋「甜瓜」安東尼重回麥迪遜花園廣場撒野,助球隊終場 117 比 93 擊退來犯的波特蘭拓荒者。

尼克第 4 節發威,以單節 34 比 16 擺脫拉鋸,取得 3 連勝,這是他們自 2018 年 11 月以來最長連勝局面。今天展開 5 場客場之旅的拓荒者已連續 5 場輸球。

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本場比賽砍進 22 分,打平尼克隊史最多出手全部命中的紀錄。金恩(Bernard King)和紐曼(Johnny Newman)曾分別在 1984 年 1 月 19 日和 1988 年 1 月 6 日創下單場 11 投全進紀錄。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自 2017 年 9 月被尼克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以來,這是他第 2 度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

安東尼在這場比賽獲得拓荒者全隊最高的 26 分,同時也是他效力休士頓火箭時、於 2018 年 11 月 2 日出戰布魯克林籃網砍下 28 分以來的最佳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