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母親遭友人辱罵 男子舞廳開槍傷人後投案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廳今天凌晨傳槍響,張姓男子被擊中腹部送醫,開槍的蔡姓男子 1 小時後投案;警方調查,蔡男和張男是朋友,張男疑辱罵蔡母,蔡男才在舞廳包廂開槍傷人。

台南市警局第 4 分局今天凌晨 4 時許接獲槍擊通報, 48 歲蔡男在安平區 1 家舞廳包廂開槍,擊中張男腹部後逃逸,張男緊急送醫手術,暫無大礙。

警方趕到現場,拾獲彈頭、彈殼各 1 個,且調閱監視器鎖定蔡男涉案,蔡男未等警方上門,凌晨 5 時許自行投案,警方在蔡男住處起出 1 把改造手槍、 2 個彈匣及 1 顆子彈。

警方調查,蔡男和張男是友人,張男曾到蔡家找蔡男,疑辱罵蔡母,蔡男得知後很不高興;今天凌晨 2 人都在舞廳飲酒作樂,蔡男知道張男也在舞廳,先返家取槍彈,再到包廂找張男理論起口角時,蔡男向張男開了 1 槍擊中腹部。警方訊後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