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士葆選前十天全面下架「九二共識、韓國瑜」看板 阮昭雄:票房毒藥急著切割?

圖片來源: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選前十天全面下架「九二共識、韓國瑜」看板,是發現「九二共識」根本沒有共識,並且沒有民意支持了嗎?賴士葆今年選舉口號為「力挺九二共識」,並放上和韓國瑜的合照,不過竟然在選前十天,卻將主要幹道的大看板全面替換,不僅「力挺九二共識」消失無蹤,連自家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照片也被下架,讓當地人議論紛紛。

對於過去賴士葆力挺「九二共識」、力挺韓國瑜的形象人盡皆知,卻在選前十天換上新看板。競爭對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阮昭雄提出三項質疑:

一、賴士葆是否要下架九二共識?
二、難道賴士葆要下架韓國瑜嗎?
三、難道賴士葆終於聽到民眾對他「毫無建設」的批評,選前抱佛腳,硬擠政績?

阮昭雄表示,如果賴士葆力挺九二共識、力挺韓國瑜能換得民意支持,那一定是一招用到底,但在選前十天換看板,他認為事有蹊蹺。事實上,文山、南中正居民對於賴士葆力挺九二共識,輕忽國家安全的作為非常反感,因此阮昭雄也引用邱毅「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言論,掛上「反對九二共識」的看板對抗。賴士葆卻在選前十天將「九二共識」下架,難道是終於發現「九二共識」根本沒有共識,並且沒有民意支持了嗎?

圖片來源: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阮昭雄說,自從韓國瑜正式參選以來,負面新聞不斷,更在近幾次政見發表會、辯論會中脫序表現,民調不斷破底。賴士葆一開始就力挺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怎麼會臨時把韓國瑜下架呢?難道賴士葆也發現韓國瑜是票房毒藥,選前急著切割嗎?

阮昭雄指出,越來越多人發現,賴士葆立委當了 20 年,除了自己沒有居住在選區以外,沒建設還拿來說嘴,捷運南環段讓文山人等了 30 年、電線地下化進度全市最差。賴士葆不僅阻擋捷運南環段的前瞻預算,更大言不慚地宣稱,蘇貞昌核定的南環段,是他的政績,更要求里長掛出布條,感謝爭取電線地下化,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阮昭雄說,賴士葆新看版的內容,把「刪預算」拿來當政績,是否終於聽到民眾對他「毫無建設」的批評,才要選前抱佛腳,硬擠政績?沒有預算就沒有建設,賴士葆卻把「亂砍預算」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唏噓。

阮昭雄表示,搜尋新聞紀錄就可發現,賴士葆阻擋前瞻預算、阻擋高雄捷運黃線、阻擋台中山手線等交通建設的預算,可說是劣跡斑斑。把「阻擋預算」當作自己的政績,卻忘記了在地選民對文山、南中正的建設需求,實在諷刺。

圖片來源: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