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守護總統的家! 潘孟安黃昏市場拜票拉抬蔡沐霖選情

1 日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陪民進黨新北市雙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到黃昏市場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我們一起來守護總統的故鄉!」1 日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陪民進黨新北市雙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到黃昏市場掃街。一是總統蔡英文老家屏東的父母官,一是投身最鐵藍選區,也是蔡英文目前戶籍地永和的年輕戰將。

蔡沐霖特地帶來上月造勢晚會上,蔡英文頒給他的光劍,與潘孟安宣示並肩作戰,守護蔡總統現在的故鄉,中央、地方連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決心。

蔡沐霖特地帶來上月造勢晚會上,蔡英文頒給他的光劍,與潘孟安宣示並肩作戰。
蔡沐霖辦公室提供。

「請永和的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潘孟安表示,蔡沐霖非常優秀,學經歷非常完整優質,曾在陸委會、民進黨中央擔任幕僚,是民進黨用心栽培的年輕人才,未來一定能把永和人的心聲帶進國會。蔡沐霖則表示,潘縣長是台灣值得驕傲的五星級縣長,2019年的燈會更是創下台灣典範。

雖然一路苦追現任立委林德福,但蔡沐霖從未想過放棄,凌晨一點就在永安市場、頂溪捷運站,迎接跨年倒數後返家的永和居民,成為2020年第一位開始拜票的立委候選人。

蔡沐霖除了提醒民眾回家注意安全、注意保暖,也希望能在選戰倒數十天,替自己及總統蔡英文、民主進步黨多多宣傳、爭取選民支持。競選團隊更帶著民進黨推出的創意競選小物「台灣好運皂」及三款創意貼紙「光復永和、返鄉投票、投票郎」,除了祝福永和居民2020年「好運到」,也期待今年選戰永和區也能傳來「好預兆」,讓蔡沐霖翻轉永和!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