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輔選讚鄭朝方優秀 周江杰是代理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輔選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朝方、周江杰時表示,鄭朝方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周江杰是我的代理人」,會是找得到、看得到,服務感受得到的立委。

蔡總統下午展開新竹地區輔選行程,先到新竹市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到宮廟參香,接著馬不停蹄轉往輔選新竹縣為第 1 選舉區(竹北市西區、湖口鄉、新豐鄉及新埔鎮)的周江杰、第 2 選區(竹北市東區、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峨眉鄉與五峰鄉)的鄭朝方,拉抬選情,力拚國會過半。

蔡總統陪鄭朝方拜廟時表示,鄭朝方文化藝術底蘊濃厚,各領域都有亮眼成績,在家鄉新竹從基層組織經營、深耕地方發現待改善問題等,都有精準表現。

蔡總統陪周江杰拜廟時說,她上任時,台灣是亞洲 4 小龍(台灣、韓國、香港及新加坡)最後 1 名,如今已攀升到第 1 ,台商回流,還有外商、在地廠商投資,關鍵在於台灣是民主社會,政府有心保護民主自由,希望台灣未來愈來愈繁榮。

蔡總統表示,有國會支持,她過去 3 年才能做很多改革、轉型正義工作,呼籲民眾明年 1 月 11 日要出門投票,團結讓新竹縣因鄭朝方、周江杰而有更進步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