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王定宇、尤美女點名感謝台灣基進【影】

2019 年 6 月時,民主進步黨立委與台灣基進一同召開反統戰法記者會。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國會黨團今(31 日)憑藉席次過半優勢,在立法院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言時提到,台灣基進雖然在國會沒有席次,但提供了很多意見進行討論;立委尤美女也在臉書文章中提到,為了因應中共大肆介入我國政治活動,她和台灣基進、王定宇、余宛如從半年前即參與討論、草擬《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尤美女委員分別提及台灣基進對於護台法案的貢獻。對此,台灣基進表示,十分感謝民進黨委員與所有參與制定相關法案的專家學者所做的努力。

台灣基進指出,今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這只是吹響清除中國滲透的號角,將象徵 2020 年之後的國會,勢必要讓「護台防中」成為立法院的優先議程。

台灣基進強調,未來進入立院後,不只會扮演民進黨堅定的戰友、壯大台灣隊,還更將繼續推動「護台五大法」,包括已完成一讀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民代公職財產陽光法案、產經安全相關法案、設立國安層級的「戰略指導單位」,以及推動立院成立「當前危機處理委員會」。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