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部分教練續留 劉玠廷:不然沒死也剩半條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今天舉辦教練團見面會,原本教頭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成員做出些許更動,領隊劉玠廷表示,感謝留下來的成員林振賢、蔡昱詳、劉家豪,不然「沒死也剩半條命」。

洪一中選擇轉戰悍將,投下震撼彈,當時也讓樂天領隊劉玠廷措手不及,昨天樂天公布教練團後,吳俊良、郭建霖也沒有在名單中。劉玠廷今天表示,「不要說國內職棒,包含在國外職棒也比較少看到,整批 7 、 8 名教練轉換合約的情形,比較沒有這方面經驗」。

面對大批教練團被其他球隊挖角,不過最終林振賢、蔡昱詳、劉家豪都選擇留下來,劉玠廷說:「可想而知若這情形成真,桃猿隊沒死也剩半條命,好加在林教練、蔡教練留下來,大家在這球隊都有很深厚的感情。」

當洪一中確定不續留時,樂天球團也積極與其他教練談約,劉玠廷指出,「過程當中感到很欣慰的是,教練們對於這支團隊的認同感、向心力都很高,也沒有太多不順利的情況,當然也感謝樂天球團願意注入更多資源,提升選手、教練的待遇」。

新球季將從二軍總教練轉任一軍外野教練的林振賢表示,「最後選擇留下來,是感念過去劉保佑董事長有提攜之恩,也感念劉玠廷領隊經營這個球隊的辛苦,除了總教練外,希望跟年輕教練團一起成長,以我所學幫助到他們」。

一軍內野教練蔡昱詳則指出,留在已經待了 16 年的球隊,心中只有 2 個字「不捨」,「跟選手相處像家人,無所不談,球場上是教練選手,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 明年是新的開始,希望好的東西繼續留下來,不好的東西在春訓好好改善」。

一軍投捕教練劉家豪則笑說,其實也是成功轉隊,只是從Lamigo轉到樂天,「是新的氣象,但未來想做的事情也是跟之前一樣,只是被賦予的責任更加重,希望未來能打出好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