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花蓮報紙連三天頭版扭曲事實?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如果今天傅崐萁民調落後還能理解,領先的人用這種去脈絡的手段黑對手,支持者說這個人的人品有多高尚我都不相信。

廣告左上角寫「韓国瑜競選花蓮後援會」,我怎能一口咬定是在幫傅崐萁抹黑蕭美琴,而不是幫黃啟嘉?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畢竟国民党一次派出兩個立委候選人選花蓮,黃啟嘉是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馬英九站台背書;另一邊是剛出獄更生人登在更生日報找工作的傅崐萁,張善政忤逆馬英九站台背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 26 日晚間在花蓮出席電視台政論節目錄製,與無黨籍花蓮立委參選人傅崐萁(台上左 3 )同台,並首度公開表態支持傅崐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可能国民党希望花蓮人魚與熊掌兼得,黃啟嘉及傅崐萁都蓋章吧?

我上次投書媒體有提到,花蓮的新聞資訊長期被花蓮王的勢力把持,大家能看到的新聞都是“慎選”或“美肌”過的。

如果你們家有“免費”的「更生日報」,記得幫長輩打通電話要他們不要再送了。

「更生日報」的背景脈絡是国民党特務單位,這家媒體的報導方向不言自明,今天頭版還幫傅崐萁操作棄保黃啟嘉⋯⋯

黃啟嘉光明磊落從国民党初選勝出,投入非常多時間跟金錢選舉,結果打著藍旗的傅崐萁透過「更生日報」與地方耳語弄黃啟嘉。

国民党明知道卻袖手旁觀,自己提名的候選人被欺負卻不幫,整個党都在哈囉嗎⋯⋯

最無辜的就是蕭美琴,每一個人都可以去查,蕭美琴有公開對傅崐萁講過一句難聽話嗎?選舉期間一路被花蓮王勢力攻擊到現在,她有用一樣的下流手段反擊嗎?

圖片來源:截自蕭美琴臉書

沒有。

她都跟幕僚說:「你們可以生氣、難過,但不可以回嘴。我們就維持這十年的風格,持續做事、積極溝通,花蓮人一定會知道。」

蕭美琴住在花蓮這麼久了,她會不知道花蓮的交通建設遲緩的程度嗎?
她總是台北和花蓮兩邊跑,絕對比傅崐萁更懂通勤的辛苦,及外地人一頭霧水怎麼去花蓮旅遊的困擾。

但蕭美琴不會為了選舉就亂開芭樂票,花幾千億打通中央山脈⋯⋯花蓮王乾脆每戶都送一台直升機算了。

當初中国国民党反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傅崐萁的老婆徐榛蔚當時是立法委員,她也是杯葛前瞻計畫。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往花蓮,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合體出席工商座談會,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右)也到場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瞻計畫有什麼?就是花蓮的交通建設全面優化升級的錢,那些人嘴巴說愛花蓮但身體不老實,你們可以問問傅崐萁為什麼要擋建設花蓮的經費?

我寫這篇真的忐忑又害怕,誰不知道花蓮王的勢力多龐大。但想到蕭美琴的傻勁付出,想到那些想推BOSS的年輕人,這個副本我非刷不可。

但要推王推成功,光靠蕭美琴和我都不夠,我現在邀請大家一起組隊前進花蓮,我們團結起來、前仆後繼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最後,給那些蕭美琴做再多但只要是民進黨就不投的人,那你們就把票投給中國國民黨唯一提名的黃啟嘉。

所有關心花蓮、只希望花蓮更好,成為更適合生活且便利的朋友,蕭美琴就拜託你們了。

——返鄉投票、出門投票——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