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依林第4度攻蛋 高規格製作花費逾2億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蔡依林生涯第 4 度攻蛋演唱會今晚拉開序幕,將在本週舉辦 6 場,以 Ugly Beauty 為演唱會命名,並以「魔幻小說」為核心設計概念,總製作費高達新台幣 2 億 4000 萬元。

出道 20 年的蔡依林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 –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生涯第 4 次攻蛋,這週將在小巨蛋唱 6 個晚上,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 2 億 4600 萬元,其中硬體費用花了近 9000 萬元,其他包括道具和服裝也所費不貲,並邀來 16 名世界菁英舞者與蔡依林搭配。

這次演唱會,以探索內在自我的「魔幻小說」為設計核心概念,耗時一年籌備,蔡依林也為演唱會寫下引言,「最驚悚的恐怖故事是,你總以為,你別無選擇,只能待在原處。大膽和我一起踏上內在英雄之路,和恐懼相視吧!我,一直都在— Ugly Beauty」。

演唱會共分為 6 個章節,包括「THE ORPHAN 孤兒」「UNCONSCIOUS DESIRE 漠視的慾望」「UNHINGED 破碎的心」「INNOCENT MINDS 純真」「DISCLOSURE 脆弱」「HERORIC EMERGENCE 內在英雄」,製作團隊花了 2000 萬元到美國 LA 拍攝 6 支 VCR,作為串起演唱會 6 個章節的轉折,並挑選蔡依林出道以來的 40 首歌曲,希望能透過音樂道出她這 20 年蛻變成長的進程。

演唱會開場,蔡依林穿著一席黑金馬甲,自 7 層樓高的鞦韆出場,在她身下有顆也高達 7 層樓的巨大道具頭顱,化身「惡之女王」形象,一連演唱「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MISS TROUBLE 等 4 首歌曲。

這次將在台北開唱 6 場,也是蔡依林的首次挑戰,她說,「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沒有嘗試過一次唱 6 場的經驗,很感謝我的團隊及幕後陪著我的經紀公司及所有工作人員,希望我 20 年後能繼續站在這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