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反同網球女將寇特無懼爭議 再批跨性別運動員

寇特(Margaret Court)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澳洲傳奇女將寇特數週後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接受表揚,她昨天再度批評跨性別運動員,並聲稱魔鬼掌控了媒體與政府。

職網生涯 24 度獲得大滿貫賽女單冠軍的寇特(Margaret Court)目前是教會牧師,她 2017 年曾聲稱因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挺同婚而拒搭澳航航班,因此受到批判。澳洲已公投通過同婚合法化。

她後來又發表被眾人訕笑的言論說,「網壇到處都是女同性戀」,以及跨性別兒童都是對年輕人洗腦的納粹式「陰謀」的產物。

77 歲的寇特這個週末在伯斯(Perth)的教會證道時,再度針對性別議題發表引發側目的論述。她的說法在今天曝光。

根據在她證道時所拍攝的影片,她表示:「如今兒童在 7 或 8 歲就做決定改變他們的性別…不可以這樣,只需恭讀創世紀頭兩章,我所要表達的盡在其中了,男性與女性。」

寇特說:「在那個年紀很不對,因為在那個年紀孩子們的思想領域被灌輸太多東西,他們會開始質疑『我是什麼』。」

她表示:「你們都知 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人士)一詞,他們會希望從沒把跨性別者加進去,因為這會造成很多的問題,特別是在女子體壇。」

寇特也特別提及宣揚教義的困難,宣稱「魔鬼」掌控了媒體與政府。

她表示:「魔鬼的勢力滲透媒體與政治、教育、電視,想要掌控一個國家,如此即可操縱人們的心智與口舌。」

這位傳奇運動員往昔都會出席年度澳網公開賽,但 2017 年她的言論首度引爆爭議後,至今未再在這項賽事露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