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企業聯賽頒獎 彭家楙包辦混雙女單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團金牌女將彭家楙,今天盛裝出席首屆企業射箭聯賽頒獎典禮,她以一席黑色洋裝亮相驚艷全場,不過她手上功夫也不遑多讓,共包辦混雙與女單雙冠。

第 1 屆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頒獎典禮,中午在凱撒大飯店舉行,選手們無不盛裝打扮,其中男子選手不約而同以西裝為主,女將們則多半以裙裝和套裝亮相,而彭家楙典雅的黑色洋裝格外吸睛,成了眾所矚目焦點。

除了穿衣風格大獲好評,今年對彭家楙來說也是生涯豐收的一年,除在世錦賽隨隊摘下金牌,她在企業聯賽也有穩定發揮,不但率台南射箭隊射進年終總決賽,在個人賽也拿下箭林之后(女單)與黃金混雙 2 座冠軍,堪稱是最風光的女箭手。

對於包辦雙冠,「楙楙」彭家楙強調,「應該還可以更好。」她連忙解釋,她看得不是結果,而是比賽的過程,她希望自己在比賽的內容可以越來越好。

今年彭家楙除了代表國家出征國際賽,在企業聯賽也持續出賽,她承認比賽的確有些太多,幾乎每週都在比賽,反而訓練時間比較少,她調整心態,把企業聯賽當成訓練一環,得到很好的效果。

目前彭家楙在奧運國手選拔賽前 2 階段比完,積分以 28 分暫排第 2 ,緊追在後的是台灣「射箭天后」譚雅婷。

由於「雷母」雷千瑩在今年世錦賽奪得女子個人賽金牌,提前保送取得奧運國手資格,因此奧運國手選拔賽剩最後 2 張門票,競爭激烈。彭家楙強調,她不會去想排在前面與後面的人是誰,「我只要自己好好發揮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