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情已黃金交叉 許淑華超萌秘密武器登場 賴清德大讚有能力又貼心

許淑華祭出他的「秘密武器」,超可愛的小型掃街車。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你真的很認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30 日輔選北市松信區候選人許淑華,許淑華公布兩支政績影片,細數 13 年議員任內對當地不分藍綠的付出,合計七萬多件服務案,讓賴清德大讚這樣有心又有能力的人才,實在應該讓他進入國會。

許淑華更祭出他的「秘密武器」,超可愛的小型掃街車,除了萌翻的貓爪造型超吸睛外,更有高度較低,可以輕鬆跟民眾握手、交談,車體較小,可以開進巷弄裡面等優點,賴清德直誇,這就是許淑華的細心貼心之處。

「大家都在問我七萬多筆是怎麼來的,於是我就把政績做成影片,讓民眾知道我怎麼讓他們的影片變得更好。」許淑華展現過去服務的成績包括育兒、長照、公宅興建等,如何在議員的崗位上服務地方,如何用心對待松信區。

「我雖然沒有生小孩,但是我的愛可以給每一個小孩,他們都是我們的小孩。」許淑華也反擊日前藍營陸續對女性政治人物的攻擊,還給在各行業專業努力工作的女性尊重。

「這麼優秀傑出的人才,真的應該進入國會!」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去在議會,專業問政、表現傑出,尤其服務不分藍綠也不分階層,教育、文化、弱勢他都照顧,自來水、停車、公園等生活所需,也都貼心俱到,可見許淑華對地方的感覺與使命感,讓他相當感動。

賴清德指出,許淑華 13 年來,服務七萬多件,在市場擺攤一千多次,這樣的服務精神真叫人感佩。這次更勇敢接受民進黨的徵召,在艱困選區「為你、為大家作戰」。經過許淑華的打拼,原本藍營優勢的選區,現在已經追平,甚至黃金交叉,現在已經勢均力敵,賴清德相信,最後12天的衝刺,最後將贏得勝利,就盼父老鄉親能助一臂之力,幫忙拉票也記得投票。

許淑華表示,民調的確一直在衝上來達到黃金交叉,逼出對手費鴻泰開始站路口、也學他走進巷弄走路拜票,也找了趙少康、朱立倫等藍營大咖幫他站台,不斷成立後援會,許淑華認為,若非他的選情已經逼近,對手也不會這麼緊張,看對手的表現就知。

徐淑華強調,希望民眾好好看過他這麼多年來的服務成果,這並非為了現在的一次選舉,而是他長久的努力,如果大家能看到他的成績,就會知道為什麼費鴻泰那麼怕他,因為他更有能力做好一個立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