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電視辯論會指赴中開公司 鄭宏輝斥造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總統電視辯論會指稱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赴中開公司。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對此表示,這是造謠、抹黑,相信選民有智慧判斷。

韓國瑜下午在總統電視辯論會指稱,民進黨內部有許多人跑中國,包括民進黨新竹市「張」姓立委參選人到中國開公司。

不過,民主進步黨新竹市選區立委參選人是鄭宏輝,並非「張」姓立委參選人。

鄭宏輝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表示,這是選舉期間造謠、抹黑的烏賊戰術,應該要回歸到政策的討論,相信選民有智慧,不會因此受影響,希望明日的台灣、新竹能夠更加幸福。

對此,鄭宏輝 27 日發布新聞稿回應,指鄭正鈐所拿出武漢市的公司登記資料,上面註明公司登記早已「註銷」,且從未營業過。以台灣總公司名義申請的政府補助,所有單據核銷均經過會計師與政府相關部會審核,絕無任何違法之事,勿僅憑臆測抹黑攻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