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批蘋果日報提問沒水準 宋回批:這是壞的例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總統辯論會上批評蘋果日報的提問沒水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回答媒體提問時,批評韓「是壞的例子」,應該要尊重言論自由。

2020 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 3 人首度同台辯論,直球對決;辯論會分為 4 個階段,除申論和結論,重頭戲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其中交叉詰問共進行 9 回合,每一位候選人有 3 次機會可以主動發問另 2 位候選人。

媒體提問第 2 題,由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她問韓國瑜,就任 8 個月就請假帶職參選,違背對高雄市民承諾、個人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當選後不會欺瞞選民,也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承諾等問題?

韓國瑜說,蘋果日報卻問他的私生活「沒水準」,呼籲民眾要唾棄它,「知識分子、這些記者,良心被狗吃掉了」。

而在媒體提問第 3 題,也就是下一輪提問時,宋楚瑜發言到最後時表示,剛剛韓國瑜和蘋果日報爭論,他認為未來國家領導人要對新聞界尊重,「川普是很壞的例子不要學他」,「今天又看到另一個壞例子」,言論自由要尊重,對於事實真相要拿出證據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