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5%周圍擺盪 台灣基進坦言壓力大:盼支持者堅定投票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昨(28 日)發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投票,更呼籲民進黨支持者配票,表示只要多 1%,台派立即多2席,不只民進黨馬上有堅定的抗中戰友,中共的背上也會直接長出兩根讓習近平頭痛的芒刺。

台灣基進表示,美麗島電子報封關民調指出台灣基進預估得票率為 4.0%;而台灣基進委託樂水智研公司調查已連續兩次預估得票率都達到 5.9%。

「在選前衝刺階段,支持度已經來到 5% 上下,表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台灣基進說,喜的是感謝選民肯定,最後一個月能有爆發性的成長。而擔憂的部分在於,若最後開票是不幸落在 4.99%,不僅讓支持台灣基進的民眾失望,也會讓這些年來所凝聚的抗中的聲音、台灣人打造新國家的夢想,再度功虧一簣,付之一炬,更令年輕人感覺對不起台灣。

台灣基進說,民調的攀升,伴隨而來的是無比的壓力,但決不畏懼面對挑戰。請選民堅定投票,讓民調維持穩定5%以上。

台灣基進也呼籲,只要基進的支持者堅定投票、民進黨的支持者為國會新隊友配票,不分區前兩名成令方、陳奕齊就能夠進到國會,讓台派最大化!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