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縣消防局發表宣導年曆 猛男美女秀身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政府今天在新月廣場發表消防宣導年曆,當時參與入鏡拍攝年曆的 5 名消防猛男與美女戰士,展現傲人胸肌與身材熱舞,民眾歡呼聲不斷, 300 份年曆被索取一空。

宜蘭縣消防局長徐松奕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縣政府為推廣消防專業形象,日前首次別開生面印製 2020 年消防宣導年曆,共有 6 款,除了 4 名身材健美、體格壯碩的男性消防員外,還找來 1 名巾幗不讓鬚眉的消防美女共同入鏡,專注眼神、精實肌肉線條,搭配救災車輛及器材裝備為主軸,呈現消防人員對於工作專業、專注與堅持的態度,也傳遞團隊同心合作。

他表示,這 5 名消防大使下午在新月廣場以熱舞方式,宣導消防年曆,其他消防員也分別穿著白色制服、紅色工作服、救護服裝、消防衣、救助服、水域救援服裝等上台走秀,透過主持人介紹,讓縣民了解消防工作內容的多元性。

他表示,由於消防年曆是宜蘭縣政府宣導品,主要讓社會大眾對消防員有更多認識與信任,希望透過年曆發送,有效傳達火災預防、災害搶救、緊急救護等消防三大任務及義消招募,因此今天宣導活動現場準備 300 份年曆是免費對外發送,並不對外販售,當下也被索取一空。

消防局表示,其他民眾如欲索取,可以參加明年元旦上午 6 時 30 分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的升旗典禮。

此外,消防局在明年 1 月 12 日上午 9 時 30 分,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 119 擴大防火宣導活動當天,還會再加碼發送宣導年曆,相關訊息可至宜蘭縣政府或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掌握活動詳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