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楚瑜備戰辯論會 定位老師傅談總統格局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 。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將在 29 日登場,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表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選舉經驗豐富,將就國防、兩岸、外交、國安等 4 大面向闡述總統格局。

張碩文表示,目前親民黨內幕僚針對電視辯論會可能的問題,提供不同的答辯題以及回答,宋楚瑜選舉經驗豐富,且深諳總統格局,管理國防、兩岸、外交、國安等 4 大面向,屆時將闡述總統格局及如何給人民希望。

張碩文說,宋楚瑜就像老師傅,對於政見非常有信心,可說是準備了 20 年。

外界多認為這次宋楚瑜參選,說話有比較簡短,這可能歸功於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的濃縮技術。

于美人形容,宋楚瑜是古典的政治人物,習慣完整闡述前因後果,有時候太過長篇大論,她曾說常常很想帶一把剪刀,然後把繩子一直剪短,意味著要替宋楚瑜的言論濃縮精華。

親民黨幕僚表示,宋楚瑜雖然年過七旬,但記憶力驚人,常常不用看稿也能長篇大論;準備政見或辯論時,宋楚瑜多半會將親身經驗融會貫通後,並用自己的邏輯闡述內容,不會特別死背政見內容。

幕僚表示,過往準備政見會和辯論資料時,宋楚瑜雖有自己的想法,但都具有彈性,隨時和幕僚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