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韓國瑜言語暴力挑動階級對立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中詆毀總統蔡英文,用謾罵、言語暴力,挑動階級對立,主要是想喚醒藍營的凝聚力,呼籲綠營要團結拚勝選。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短兵相接,卓榮泰、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等民進黨高層上午前往桃園市輔選,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 4 選區參選人鄭寶清站台。大批支持者高喊「凍蒜」,場面熱烈。

卓榮泰向台上支持者致詞中表示,他和羅文嘉、林飛帆屬於不同出生世代,如今卻在處於同一個面對境外惡意敵對勢力,一直想滲透併吞台灣的時代。民進黨為了廣大台灣人民,為了國家民主自由安全,肩負起台灣安全的重責,因此希望藉「反滲透法」,保護國家的主權;台灣絕對不能眼睜睜看敵對的境外勢力入侵。

他說,身為執政黨,一定要以最嚴謹的方式,用最清楚的內容、公開的程序,用責任保衛國家安全,也不會允許任何敵對勢力,用惡意的運用各種方式來滲透危害台灣的國家民主、自由跟安全。

卓榮泰指出,韓國瑜昨天電視政見發表會中詆毀蔡總統,「蔡總統都忍下來了,但支持者絕對不能忍」。韓國瑜用語言謾罵、言語暴力,挑動階級對立,主要是想喚醒藍營的凝聚力;呼籲綠營支持者要團結一致,努力拉票,爭取勝利。

鄭寶清也向支持者說,桃園區一直以來都是「藍大於綠」,是關鍵選區,上次以些微差距贏得勝選,因此需要更努力、更認真,拚得最後勝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