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載有7人直升機遊夏威夷失蹤 海陸空搜救不間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海岸防衛隊(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指出, 1 架載有 7 人的直升機在夏威夷失蹤迄今毫無線索,儘管黎明剛過,海陸空搜救並未間斷。

海岸防衛隊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架觀光直升機業主在昨晚 6 時後通報直升機失蹤,這架直升機前往考艾島(Kauai)納帕利(Napali)海岸觀光後沒有返航,業主在超過原訂返回時間 45 分鐘後報案。

新聞稿未提失蹤直升機的業主是誰。

海岸防衛隊檀香山聯合救援協調中心(Coast Guard 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er Honolulu)官員哈蒙(Chloe Harmon)表示:「針對機上 7 人和考艾島上飛機蹤跡的搜索仍在持續進行。」

除派遣飛機搜索外,考艾島消防局正配合進行海岸線搜救行動。考艾島是夏威夷第 4 大島,島上多是尖銳山峰、尖突懸崖和熱帶雨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