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何恆佑蔡佳諺開轟 新北藍富邦U18晉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 U 18 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何恆佑、蔡佳諺開轟,率隊以 5 比 1 擊敗屏東縣隊,預賽 3 戰全勝、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8 強;何恆佑正式球場第一轟出爐笑說:「地主優勢」。

富邦國際城市 U 18 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與屏東縣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交手,新北藍隊所有分數都是靠全壘打拿下,首局何恆佑敲出 2 分砲, 3 局蔡佳諺再補上 3 分砲,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新北藍隊明天休兵一天,今天比賽讓陣中投手群輪流登板適應投手丘,林子崴先發投 2 局失 1 分,馮皓、林昱珉、潘文輝依序登板,沒有多掉分數,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

新北藍隊何恆佑、蔡佳諺都是今年 U 18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奪冠班底,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兩人前陣子打擊感覺有點太急,這陣子持續幫忙調整,收到不錯成效,找回好手感,也提到兩人都是有長打能力的球員,可以開轟不會覺得意外。

何恆佑上一次開轟是高一升高二暑假,他透露當時是在簡易球場開轟,今年暑假升上高三,設定目標希望可以打 5 轟,雖然進度不如預期,今天比賽才敲出高三首轟,卻也是首度在正式球場開轟,「可能因為我家住附近,算地主優勢」。

蔡佳諺高三展現驚人全壘打火力,立德盃棒球賽敲出 3 轟,黑豹旗也有開轟紀錄,今天比賽單場 3 安,包括 1 發 3 分砲,打擊表現亮眼。

蔡佳諺表示,全壘打可遇不可求,「追求穩定,把擊球點打好全壘打自然跟著來」;何恆佑、蔡佳諺求進步,兩人都有強化體能和力量的訓練,希望提升打擊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