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8位網紅拍片催投票 總統:一起決定台灣未來

圖片來源:截自阿滴英文臉書

Youtuber「阿滴英文」發起串連 28 名 Youtuber 拍攝影片,呼籲民眾明年 1 月 11 日回家投票;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分享影片並說,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台灣未來的世世代代,都能呼吸民主與自由的空氣;呼籲大家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

以英文教學起家的 Youtuber「阿滴英文」日前自發性發起一項活動,集合 28 名 Youtuber 一起拍攝影片,包括,千千、魚乾、Howhow、博恩、阿翰等橫跨美食、開箱、教學、公共議題討論等領域的網紅,粉絲訂閱人數加總超過 2000 萬。

他們在影片中,一同呼籲民眾在明年 1 月 11 日回家投票;他們說,投一張票,比起轉貼 100 篇文章、分享影片都還有用。

蔡總統今天也透過臉書分享這支影片,她說,自由創作,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作為總統,她保證,她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確保台灣未來的世世代代,都能呼吸民主與自由的空氣。

她說,這麼多網路的影像創作者,為了台灣勇敢發聲,也讓大家看到台灣新世代,對民主與自由的堅持。「 1 月 11 日,一定要去投票,我們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