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前黃金週 僑胞組團回台灣參與造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大選將近,僑胞遠在海外仍積極參與,繼上週藍營在洛杉磯舉辦韓國瑜造勢大會, 2020 海外小英後援會今天則宣布 150 人助選團行程,準備在選前黃金週全台跑透透。

綠營支持者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發表助選行程,明年 1 月 3 日起的選前倒數一週,與來自美國各州、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的海外青年會合,參與全台各地的造勢活動,力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提醒大家,行李精簡、保持體力」,民進黨美西黨部發言人吳兆峯表示,助選團行程跟著「英德配」走, 8 天停留三重、台中、台南、彰化、桃園、宜蘭等地,一直拚到選前之夜。

前民進黨美西黨部主委、助選團長楊婉柔表示,除了總統候選人的場子, 8 天 7 夜內,助選團也為全台各地的立委候選人助選,幫忙發傳單、旗子,陪同掃街拜票。

團員的機票自理, 8 天 7 夜團費約新台幣 2 萬 7000 元,包含在台交通食宿,沒有額外補助。

在洛杉磯行醫多年,前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 1996 年起每一屆總統選舉都回台參與。他說,回台灣參加助選是海外台灣人的一分心,目的是幫忙、付出,每個人不只自掏腰包,到各地還要風吹日曬雨淋。

林榮松說:「從海外的角度看台灣選舉, 20 多年來,沒有流任何一滴血,歷經了 3 次政黨輪替,可以說是世界民主史上的奇蹟,身為台灣人感到非常驕傲。」

大選將近,洛杉磯僑胞不分黨派都喊「回台投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 15 日訪問洛杉磯,造勢大會有 2000 多人熱情相挺。李佳芬呼籲僑胞回台投票,「你們會為中華民國這一戰寫下光輝的歷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