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聯幫雷堂新雷戰隊暴力討債 刑事局逮7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刑事局今天表示,日前獲報指 26 歲何姓男子組成竹聯幫雷堂新雷戰隊,吸收年輕幫眾混跡北市內湖和信義區,從事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不法行為,警方 16 日兵分 8 路搜索、逮 7 嫌送辦。

刑事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獲報指何男組成竹聯幫雷堂新雷戰隊,父親是雷堂創堂元老,何男藉由吸收 20 歲左右的年輕人以壯大幫派勢力,且因他個性敢拚敢衝,進而吸引許多年輕人加入旗下的新雷戰隊。

據警方調查了解,新雷戰隊幫眾平日混跡於內湖區和信義區等地,並從事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不法行為。

其中,有名小弟在今年 1 月時擬「金盆洗手」脫離新雷戰隊,卻反遭何男嫁禍、誣指他偷竊槍枝,同時在社群網站發布尋人啟事,何男緊接著在 5 月率眾持刀械、棍棒,對這名小弟施以暴力脅迫、恐嚇、傷害、強押上車及毀損交通工具等情事。

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和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確認何男等人的幫派據點後,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於 16 日兵分 8 路至內湖區、信義區和新北市新莊區等處搜索,共查獲包括何男及幫眾共 7 嫌,依法送辦。

另現場查獲贓證物包括空氣長槍 1 把、各式刀械 3 支、棍棒 2 根、手機和筆記本等。

刑事局表示,大選將屆,警方將持續強力查緝影響選舉秩序的不法分子,並全面防制幫派以暴力介入選舉事務或藉由轉型滲入政黨,以維穩社會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