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控綠營建二代網軍 卓榮泰:邱毅三人毫無公信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再打民進黨網軍案,前立委邱毅提出相關報告表示,民進黨在 2018 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建構二代網軍,主要攻擊的目標就是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黑韓產業鏈由此而起。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這三個人講的話只是干擾選戰、毫無公信力。

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組成「耀正毅」連線,連日猛攻民進黨網軍案,今天上午再度在國民黨召開「再追民進黨黑暗網軍」記者會。

邱毅表示,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敗選後,開始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請出鍵盤大魔王、深口袋行銷公司負責人甯祥豪,甯祥豪直接向總統蔡英文、民進黨高層做了一份 100 頁簡報,內容分析國內各政黨的新媒體經營、第三勢力、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軍等,詳盡分析敵我情勢、構建網軍的優劣等。

邱毅說,深口袋公司每半個月就會跟民進黨中央報告,並呈現成果的數據,主要的攻擊對象就是國民黨、吳敦義和韓國瑜,手法是反串、挑撥、攻擊、抹黑、抹紅。

邱毅指出,深口袋公司成立「媒體別鬼扯」,抹紅不被收編的媒體,該專頁近期主打新莊王小姐議題,甯祥豪還接管「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專頁,頭像也從前總統馬英九變成韓國瑜,攻擊韓國瑜;另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背後也是甯祥豪主導。

邱毅批,民進黨打選戰、政黨競爭不需要這樣,用納稅人的錢、社會資源去建構網軍,一代不夠還要二代,不覺得這樣勝之不武嗎?台灣最珍貴的民主選舉,被搞到如此卑劣。

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說,民進黨暗黑網軍的經費來自民進黨輿情部政黨補助款的預算以及用政府標案補助特定公司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該公開說清楚。

至於總統蔡英文昨天被媒體問及網軍案時表示,邱毅講的話,大家還信嗎。邱毅說,掩耳盜鈴、充耳不聞,不能掩飾犯罪事實和焦點;蔡正元則說,民進黨只要被講到無法反駁的事實就會噤聲不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不認識甯祥豪這個人,邱毅搞不清哪一個黨,代表哪一方,新黨還是國民黨,到底跟誰打仗,張顯耀被前總統馬英九認證的共諜,蔡正元因國民黨內黨產互咬被移送法辦尚未結案,毫無社會公信力的人,這三個人一天到晚叫陣,找點正常的人,懷念黨主席吳敦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