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請「送台兄弟」支持反滲透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宋楚瑜昨日將《反滲透法》比喻作香港的「送中條例」,說修法將引起人民上街頭;郭台銘昨晚受訪時表示,要帶台商去立法院抗議,上演「2019 太陽花」;國台辦今天說「該法一旦通過,凡是與民進黨立場不同的政黨、團體、人士,敢於批評民進黨的媒體,來大陸就學就業的台胞、參加兩岸交流合作的人士,都有可能被莫須有地 扣帽子、打悶棍,遭到隨意調查、罰款,甚至是判刑坐牢」。

「送台兄弟」與國台辦,一前一後反對《反滲透法》,是套好招、還是美麗的意外?

然而離譜的是,「送台兄弟」根本沒看過法案!

宋楚瑜的發言人于美人說,只是跟「憲哥」吳宗憲討論,就說要反對《反滲透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台銘說,雖然不懂法案內容,但是自己懂兩岸,所以一定動員台商去抗議。

這兩個人,根本禁不起專業討論,到底有什麼資格對法案發表評論?

說法案粗糙,但粗糙的是你們的視讀能力

兩岸之間有資金往來很正常,

《反滲透法》只是規定不能接受中國的指示或金錢,在台灣破壞社會秩序、政治遊說、捐助政治獻金或影響選舉,請問,正常的兩岸經商交往,會違反上面哪一項嗎?

《反滲透法》根本不涉及貿易行為,是正常國家的民主防衛機制!

請「送台兄弟」不要再挾持台商、遊客或演藝人員了,讓人家正正當當賺錢,沒必要被你們牽拖!

在台灣自由民主體制危急存亡之秋,切勿在此刻「送台」給中國!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