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際大戰終章女女接吻畫面 新加坡刪光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頭一次出現同性吻戲,畫面雖然僅持續幾秒鐘,但新加坡當局還是嫌太長,為配合兒童可觀看級別,女女接吻鏡頭仍遭到刪去。

這畫面出現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接近結尾的地方,兩名女配角同時在大肆慶祝的群眾前相互擁抱。

新加坡媒體監管機關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刪除該畫面是要確保這部迪士尼製作的電影符合輔導級(PG- 13 ),未滿 13 歲兒童需由父母陪同觀賞,因此可觸及更多觀眾,增加電影收益。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發言人說:「申請者已刪去那短暫的畫面,根據電影分級指南,同性接吻的畫面需要劃分到更高級別。」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還不清楚這一幕是否在其他國家也遭刪除。

新加坡仍視為同性婚姻為非法,這是沿用殖民時期的英國法律,明文規定男性同性性行為不法,如果罪名成立,會判處長達 2 年刑期;然而女性同性性行為卻無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