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喜獲耶誕禮物 李登輝之女李安妮表態票投基進

圖片來源:李安妮 臉書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僅剩 17 天,小黨拚出頭,政黨票進入廝殺搶票階段。過去被視為深綠的台聯,本次選戰再次打出登輝牌,以「感念李登輝」作為競選主軸。而今(25 日)適逢耶誕節,令人意外的是,李登輝之女、前台聯國大代表的李安妮,於臉書公開發文力挺台灣基進,台灣基進民調處在及格邊緣,今又得到李安妮的支持,在這份耶誕禮物的挹注下,將有望在民調封關前再開紅盤。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以堅定抗中護台的年輕人為主體,理念清晰,吸引很多深綠獨派前輩支持。陳奕齊也說,新舊小黨之間的新陳代謝,是必然的趨勢,而台灣基進長期耕耘抗中和主權議題,希望深綠獨派選民能集中選票,栽培年輕獨派政黨。

此篇發文的留言,引來知名獨派歷史學者李筱峰、和台師大教授莊萬壽贊同。李筱峰甚至稱讚台灣基進是「戰鬥力強,頭腦清楚,正義感熱烈,知識淵博,口才溜暢,很難不投他們!」

本次選戰,政治板塊移動劇烈。深綠選票能否順利移轉到年輕的台灣基進,後續值得再觀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