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強守固本,強攻取勝」卓榮泰陳菊齊聲籲支持謝佩芬

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戴上聖誕帽和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一起掃街拜票。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於今(25 日)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掃街拜票,呼籲大安區選民給哈佛女孩謝佩芬一個服務大家的機會。陳菊強調謝佩芬學經歷優秀,應該讓她有機會進國會為台灣發聲;卓榮泰也呼籲,「強守固本,強攻取勝」,希望大家開始打電話替台北市 8 位優秀的候選人催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他希望大家能看見謝佩芬這位優秀的女孩,她也可以為台北市做出很多的貢獻,她加入這個隊伍之中,會注入很多新血,今天他把選戰設定為「強守固本,強攻取勝」,拜託今天全國各地聚焦台北市,打電話、傳 LINE 進來台北市,為八位候選人加油、拉票。

總統府秘書陳菊表示,謝佩芬在這麼艱難的選區,又是民進黨重點栽培的新世代,在這個選區雖然這麼困難,但是這麼優秀的新世代應該讓大家看得見,所以她要特別拜託大家,「一個進步的城市應該要改變,謝佩芬是有機會為這個選區帶來改變,讓一些過去傳統保守的力量,能夠在這次的努力之下,讓她脫穎而出。」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齊聲呼籲,大安區立委選舉票投 6 號謝佩芬。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陳菊也對謝佩芬的學經歷掛保證,陳菊說,不管是在國際事務或其他能力各方面,都應該讓謝佩芬有機會在國會裡替台灣發聲,捍衛整個台灣,她個人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大家跟她一樣,能夠支持謝佩芬,支持哈佛女孩台灣未來。

謝佩芬表示,很感謝陳菊跟卓榮泰在聖誕節這天,戴著耶誕帽跟麋鹿角等聖誕裝飾接力陪她車隊掃街,距離投票剩下最後 17 天,她會全力以赴直到勝選。

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也笑說,自己選舉跑遍了大安區,吃遍各項美食,但「卓主席肯定更熟,因為卓主席說他多吃了 30 年」。卓榮泰也再次呼籲,盼一人一通電話為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拉票,並且支持有優秀學識、國際外交官經歷的謝佩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