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體驗夾小熊維尼 籲支持一百分女孩謝佩芬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體驗謝佩芬競選總部的「反對一國兩制」小熊維尼夾娃娃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距離大選倒數 17 天,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25 日)上午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掃街拜票,兩人戴上了耶誕帽和麋鹿角,讓堅硬的掃街拜票行程增添一絲耶誕氣息,卓榮泰更體驗了謝佩芬競選總部的夾娃娃機。卓榮泰也呼籲,今天一人一通電話為台北市選將拉票,也希望大家給予一百分女孩謝佩芬支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第一個行程來到大安區,要陪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掃街拜票,在出發前,卓榮泰先到謝佩芬競選總部玩「反對一國兩制」的小熊維尼夾娃娃機,謝佩芬介紹時提到,中國說要將統戰觸手進到台灣校園「夾娃娃」,所以她就希望大家也來將象徵中國滲透的小熊維尼夾出來,「有人(暗指韓國瑜)說要『能混就混,能撈就撈』,我們不撈不混用夾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謝佩芬掃街車隊的麥克風手。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卓榮泰則透露,自己其實閒暇時也很喜歡玩夾娃娃機,之前常常一個人在大安公園捷運站玩,有一次還玩到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站在自己背後,自己還沒有發現。

然而因為謝佩芬競總的夾娃娃機常有附近的青年和學生來光顧,夾子有些故障,卓榮泰屢屢夾不出小熊維尼,卓榮泰笑嘆,機器是不是被北京控制了,所以台灣更需要《反滲透法》來處理中國滲透的問題。

車隊出發前,卓榮泰向媒體表示,今天是耶誕節,距離選戰剩 17 天,他將今天訂為「動員強攻日」,今天將聚焦台北市八個選區,希望全國支持者一起打電話到台北市,幫 8 位候選人以及民主進步黨拉票,未來其他縣市也會比照辦理。

卓榮泰也強調,台北市大安區謝佩芬,有優異的學識、國際外交官的經歷,是非常優秀、認真的 100 分女孩,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