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夫妻陳屍兩地 檢警追查釐清案情

嘉義八掌溪畔見美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越南的新住民阮姓女子 19 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市新營區租住處,當晚一具在八掌溪出海口被發現的男性浮屍,經查證是阮女的丈夫。檢警昨天初步相驗,案情還要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 37 歲的阮女約 10 多年前從越南嫁到中部地區,離婚後獨自撫養現年 12 歲的女兒。 2 年多前與現年 36 歲陳姓男子結婚,帶著女兒搬到新營與丈夫租屋同住。阮女平時從事美容業,陳男在不銹鋼工廠上班,阮女的女兒平日住在保母家,假日才會回家。

阮女的女兒從 16 日起無法聯絡上母親與陳男, 19 日晚間由保母陪同回家查看時,聞到屋內傳出臭味,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破門後發現阮女陳屍在主臥房地板上,明顯死亡多日,屋內沒有明顯的打鬥、或外力破壞入侵的狀況。

警方隨後追查陳男下落,當天晚間接獲嘉義縣警方通報,在八掌溪出海口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衣著、體型與台南警方通報協尋的陳男相似。警方進一步搜尋後,在附近的堤防外發現陳男平時使用的自小客車。

阮女的父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從越南前來台南指認。昨天會同檢警到殯儀館相驗時,情緒激動無法接受事實,希望檢警協助釐清真相。檢警初步研判阮女疑窒息死亡,陳男疑為生前落水,被發現時都已死亡多日。

警方初步調查,阮女曾在 15 日與多名友人一同出遊;後來有鄰居聽到夫妻疑似爭吵的聲音,隔天就沒有人再看過兩人身影,詳細案情還待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