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千萬網紅Nas影片介紹台灣 3天破500萬次觀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色列籍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 21 日在網路上架於台灣拍的影片介紹台灣美, 3 天就破 500 萬次觀看,並超過 3.5 萬次分享,總統蔡英文也留言致謝。

影片標題「亞洲的神祕國家」,點出台灣在國際地位的特殊存在與優點,不只有聞名全球美食、美景,便利商店豐富性及台灣全民健康保險都在榜上。

總統府、中華文化總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合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第 8 組外賓 Nas 在全球擁有超過 1400 萬粉絲。

世界各地曾到訪台灣的網友都在影片留言,認同台灣美好有目共睹,像加拿大的 Dean 表示,「剛從台灣回來,那是一個遠超乎想像,真正壯觀的國家,擁有善良又美麗的人民」;菲律賓 Christ 表達「喜歡台灣的一切」;美國的 Anne 提到「我現在就住在台灣而且愛死她了」、Elizabeth 感性說,「我在台灣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說,Nas 能經由「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評選,到台灣體驗全球首創活動,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而 1 分多鐘影片短時間內爆紅,讓全球幾百萬人看到也令人振奮。

湯佩儀表示,網友自主且不遺餘力宣傳台灣令人感動,每個人都是最佳台灣代言人,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來去總統副住一晚」後續各組影片,欣賞世界紀錄台灣的影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