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歡慶平安夜 蕭美琴帶焦糖布丁同歡

熱情的長輩與蕭美琴合照。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24 日)出席花蓮主農社區福氣站的耶誕活動,並邀請到藝人「焦糖」陳嘉行與在地的長輩和小朋友們同歡,花蓮縣議員張美惠、市民代表胡仁順、謝豪杰也陪同出席,蕭美琴進場時與長輩們互相問候、鼓勵,更有一名熱情的阿嬤將自己特製的耶誕帽獻給蕭美琴。雖然是參與耶誕活動的多是 65 歲以上長輩,但長輩仍熱情地為蕭美琴高呼「tòng-suán(當選)」。

藝人「焦糖」陳嘉行從操舊業帶領小朋友同樂,後面身穿黑外套的則是外號「布丁」的花蓮縣議員張美慧。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致詞時表示,政府現在正努力推動長照政策,讓每個長輩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這次她將繼續爭取機會來服務花蓮鄉親,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牽成與支持。「焦糖」陳嘉行也提到,蔡政府推「長照 2.0」上路,長照的預算更從 50 億增加到 400 億,蔡英文也承諾將持續增加長照預算,以因應高齡化社會。

蕭美琴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美國人,因為台美混血有較深的輪廓,過去常常被誤認為是原住民,蕭美琴提到,很多選民都是最近看了電視節目,才知道她是混血兒,而她從美國回到台灣參與政治,雖然政治工作不輕鬆,但是在花蓮她做了很多施政,最後能得到許多鄉親的支持,讓她覺得很值得。

蕭美琴也強調,作為民意代表,就是要負責協助人民解決問題,期盼大家再次給予她為花蓮服務的機會。

蕭美琴與長輩寒喧,許多長輩期待蕭美琴能繼續擔任立委、服務花蓮。
圖片來源:蕭美琴 臉書

而今天蕭美琴特別邀請「焦糖」陳嘉行與花蓮縣議員張美惠外號叫「布丁」,來陪長輩與小朋友同歡,蕭美琴笑稱,自己是帶了甜甜的焦糖布丁向大家祝賀。

「焦糖」陳嘉行亦透露,他過去都覺得訂台鐵車票既麻煩又不方便,沒想到這次來花蓮,訂票變得很方便,在列車上網路也都很順暢,後來才知道,包括列車網路的提升以及購票系統優化都是蕭美琴推動的政策。

「焦糖」陳嘉行與花蓮縣立委蕭美琴相互加油打氣。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