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太空人正式宣布 2年約留老將捕手馬多納多

圖片來源:Houston Astro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休士頓太空人今天正式宣布,和目前為自由球員的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簽下兩年合約。

據媒體 21 日的報導,馬多納多同意的是一紙 2 年 7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13 億元)的合約。

太空人先前曾在 2018 年、 2019 年兩個球季,透過交易獲得馬多納多,他被視為是在季後賽引導太空人投手群的關鍵老將。由馬多納多蹲捕的 68 場例行賽中,太空人投手群的防禦率僅 3.27 。

馬多納多擔任太空人捕手,在季後賽先發 12 場,是隊史第 3 多,只有季後賽先發蹲捕 30 場的奧斯莫斯(Brad Ausmus),和 19 場的麥坎(Brian McCann)能排在他前面。

芝加哥小熊是在 7 月 31 日將馬多納多送到太空人,換得工具人坎普(Tony Kemp)。

馬多納多有 9 年大聯盟資歷,待過密爾瓦基釀酒人、洛杉磯天使、太空人、堪薩斯市皇家、小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凡恩塞(Mark Feinsand)報導,馬多納多也獲其他報價,但他選擇拿較少的薪水留在太空人。

馬多納多 2019 年球季出賽 105 場,打擊率 2 成 13 ,有 12 支全壘打,為球隊跑回 46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