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營青年軍玩創意 娃娃機將親中參選人夾出立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宜蘭青年軍跟上夾娃娃機熱潮,今天推出「護國保台」機台,內部堆放貼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等人照片的小球,號召民眾將他們「夾出」國會,大玩選舉創意。

宜蘭青年軍今天在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推出「護國保台」夾娃娃機,機台內每一顆小球分別貼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吳敦義、吳斯懷、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還有國民黨金門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照片。

活動發起人林瑞文表示,目前全台灣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下架吳斯懷」,宜蘭青年軍也要用行動來響應,所以推出「護國保台」神機,他們將夾娃娃機內部布置成立法院樣子,讓選民可以將這些「親中的壞東西」夾出立法院。

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表示,這台夾娃娃機雖要先投下新台幣 10 元硬幣,但保證可夾取,民眾夾到後可兌換橡皮擦、牙膏、面紙、面膜、肥皂等選舉文宣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