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批綠營也曾訪中 台灣基進酸:訪中和舔中的差別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中國國民黨今(23 日)舉行記者會,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周錫瑋質疑,綠營賴清德、陳菊等人皆曾赴中交流,沒有資格批評韓國瑜赴港訪問中聯辦,還批評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是「強行闖關」,暗酸民進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對此,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痛批,「請問有哪位綠營人士像退將吳斯懷一樣,坐在人民大會堂聽習近平臨訓又為中共國歌起立?」中國國民黨是赴中舔共,與民進黨訪中保台的差別,「難道有這麼難分辨嗎?」

陳奕齊提到,韓國瑜日前訪中聯辦未經陸委會授權、沒有合法報備,現在國民黨拿過往主管機關授權的參訪行程來比較,完全是「睜眼說瞎話」,並質疑「難道韓國瑜的主管機關就是中聯辦?」

針對韓國瑜踏入中聯辦一事,陳奕齊指出,韓國瑜未經授權便赴中聯辦拜訪,外界質疑是「為一國兩制背書」,親中賣台的立場一覽無遺,國民黨現在卻想為正當化韓國瑜的行為,還想拖民進黨下水,惡意扭曲事實的手段「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陳奕齊批評,國民黨狂提兩岸互動,卻對中共近期的侵略滲透視而不見,質疑國民黨是「惡意的無知」,試圖模糊淡化中共暴力蠻橫的惡行,「『故意想不起來』的行為比忘記了還可惡。」

國內外學者和政治人物紛紛警告,台灣現正面臨中國的各種干預,陳奕齊也強調,中共侵略台灣的意圖與行動日益加劇,台灣與中國是敵對關係,因此需要《反滲透法》、《代理人法》等「護台防中」法案防範中共各方各面的入侵與滲透。

陳奕齊最後呼籲,國民黨「切勿將正當交流與親中賣台的行為混為一談,用似是而非的說法混淆視聽。」反滲透法的立法宗旨從來不在於要和中國拒絕往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