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爾的摩槍擊案釀7傷 2嫌在逃動機不明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警方表示,兩名槍手今天在一間水菸(hookah)店外朝群眾開火,造成 7 人受傷,其中至少 3 人是青少年。

「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報導指出,這兩名身分不明的嫌犯, 1 人持步槍、 1 人拿手槍,在凌晨 1 時 45 分左右開始射擊。警方仍在追捕嫌犯,且還沒有掌握攻擊事件的犯案動機。

員警沃利(Richard Worley)說:「這傢伙帶著步槍走下車,不是手槍喔,走上街就對一群人開火。」

員警發現 4 名受害者,年齡分別是 17 歲、 18 歲、 20 歲、 27 歲,他們受到槍傷,送醫治療。

根據警方和媒體報導,另有 3 人,其中包括 1 名 17 歲未成年人至地方醫院尋求治療。

沃利表示,受害者尚未和警方談論嫌疑人,「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對一群人開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