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架在台灣脖子上的兩把刀:支持洪秀柱就是支持吳斯懷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注意,分區也有吳斯懷們!

日前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將親中立場鮮明的退將吳斯懷排入第四位,引發台灣各界譁然,但長期觀察,空降台南參選的前黨主席洪秀柱過去言行有過之而無不及,洪秀柱就是「女版吳斯懷」!

她非僅與中國隔海唱合,更曾以黨主席之尊多次親赴國台辦、與習近平會面,同中共暢談統一時程,只是在今年投入選戰後受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的噤聲令而有所收斂,其「急統派」色彩不為選民所知悉。台灣基進黨主席、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陳奕齊 – 新一表示「支持洪秀柱就是支持吳斯懷,兩人是中國架在台灣脖子上的兩把刀。」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陳奕齊表示,

吳斯懷與洪秀柱,兩人一武一文,代表國家管制力量與意識形態宣傳,構成中共對台灣統戰的兩條戰略前線。

前者以武犯禁,以退役中將的身分數度率退役軍官團赴中國參加統戰招待,這是對管制國家的軍警系統進行招安滲透;後者以文亂法,2015 年參選總統提出「一中同表」理論,曾言「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訴求打破「維持現狀」,高舉「終極統一」為兩岸未來共同目標,而後罔顧國家主體性與既有法制,數度以最大在野黨黨主席個人身分赴中國代言統一時程,甘任意識形態的宣傳機器。

陳奕齊也提到,社會普遍質疑親中的吳斯懷若當選立委,將有權調閱國家軍事佈署機密,構成國安疑慮,但在今年七月初,未擔任任何公職的洪秀柱赴中國交流,居然獲國台辦稱:「已與洪秀柱等人達成推進統一共識」言論,可見洪秀柱深受中國統戰單位器重,而台灣人民也再次被毫無民意基礎的特定政治集團所代言。這樣紅統色彩濃厚的政治人物,竟在九月成功獲中國國民黨徵召投入台南第六選區立委選舉,讓我們知道除了有習近平的不分區名單吳斯懷,區域立委也有不遑多讓的習近平提名候選人洪秀柱,而目前區域立委有多少像洪秀柱這樣又紅又統的人?值得我們注意。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曾任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所長,名列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 成令方教授 X 台灣基進表示

「洪秀柱同為女性,卻甘願成為國民黨老男人們政治算計打手,無助化解社會的性別偏見。」 

成令方表示「少數女性的成功,不代表多數女性得以發聲。」洪秀柱作為中國國民黨內的性別弱勢,更是極少數爬上高層的女性黨員,從任黨主席至今非但沒有成為黨內性別平權指標,更將黨的利益置於價值是非之前,不斷護航黨內同志性別歧視言論,從去年的「母豬說」到近日的「衰尾查某」,洪秀柱以女性身分幫黨內「老男人們」緩頰不遺餘力,

同為中國國民黨壓迫女性,助長社會性別偏見的共犯。

成令方提到,在台灣女性參政比例不斷提高的今日,政壇仍充斥著針對女性的噤聲與羞辱,女性參政的社會成本也遠高於男性政治人物,洪秀柱這樣具有高知名度的女性政治人物為了政治利益而選擇與性別歧視言論唱和,對台灣社會性別意識的進步是極不負責任的表現。最後,洪秀柱曾說「一國兩制是一個良善的政策和美意」,在近期我們都可以看到香港年輕人奮力爭民主的現況,洪秀柱在見到香港民主淪喪之後,仍然支持一中同表的立場,令人感到遺憾。

另前東區市議員參選人 李宗霖 Lí Chong-lîm 提到,洪秀柱因為選舉初期表態持續推動「一中同表」,遭黨主席吳敦義早早下達封口令,言行刻意收斂不少,各界對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批評多落在吳斯懷身上,媒體曝光不足下,台南第六選區的選民難以得知空降的洪秀柱過去極端的親中立場,但如此將國家主權置於險境的候選人,理應受到更多社會通盤的檢視。

李宗霖又說道洪秀柱來台南後,又曾說台南處處是中國,台灣人與中國人沒有分別;對此,我們這個天然台的世代認為台灣從來不屬於中國,未來也不會,即使文化上有些許重疊,但我們在國族上仍舊是代表不同的主權、不同的國家,請洪正視台灣人對於本土意識的自我認同。

因此我們在此再次提醒台南的選民「支持洪秀柱就是支持吳斯懷」,洪秀柱就是女版吳斯懷;分區有洪秀柱、不分區有吳斯懷同為習近平 2020 年提出的立法委員名單,也是已經架在台灣脖子上一文一武的割喉雙刀。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