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跨海助選 游錫堃手勢比OK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年總統、立委選情激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抵澎湖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楊曜掃街拜票助選,並致贈一對必勝「達摩」,更比出象微 3 號的「OK」手勢,祝楊曜連任成為「不倒翁」。

抱病感冒的游錫堃由擔任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的陳光復、總幹事陳慧玲與楊曜等人陪同,在馬公北辰市場向攤販和民眾問好。他比出象微 3 號的「OK」手勢,籲請總統和立委支持 3 號、政黨票支持 14 號。

游鍚堃表示,今天為楊曜助選打油打氣,致贈一對「必勝」達摩,對楊曜勝選有信心,順利連任成為「不倒翁」。游鍚堃透露,這對「必勝」左右達摩,分別在日本、羅東兩地的達摩廟開光;包括李登輝與陳水扁 2 位前總統都有相同的一對,目前也都收藏在國史館。

楊曜感謝游錫堃抱病陪同掃街拜票,籲請選民總統和立委都支持 3 號、政黨票 14 號,讓他和蔡總統順利連任、國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