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芝加哥追思會爆槍響釀13傷 2人遭拘留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警方表示,芝加哥南區(South Side)一場追思會今天凌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 13 人受傷,目前已拘留 2 名涉案人。這場追思會是為了悼念今年 4 月一名遭到槍殺的人而舉辦。

路透社報導,這是芝加哥爆發一系列暴力犯罪的最新事件,芝加哥每年通報的謀殺案數量仍高於紐約和洛杉磯兩大城市加總。

根據警方聲明指出,傷者年齡介於 16 至 48 歲,警方凌晨 0 時 30 分到現場處理數小時後, 12 名傷者送至地方醫院。

共有 4 人的胸部或後背中彈,傷勢較嚴重,包括一名 16 歲男子。

聲明表示,一名 25 歲涉案男子在槍擊事件中也受傷。警方並未立即回應提供更多細節的要求。「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另一名遭到拘留的男子持有一支左輪手槍。

芝加哥警局巡警處處長華勒(Fred Waller)說:「這個聚會是為了悼念今年 4 月一名遇害的人而舉辦。目前為止,我們還在偵查案發細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