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BL塔克大三元做白工 夢想家遭菲律賓火焰逆轉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ABL 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今天繳出 22 分、 11 籃板與 11 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可惜球隊沒能把握上半場最多的 18 分領先優勢,最終以 99 比 100 遭菲律賓火焰逆轉。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今年開季苦吞 3 連敗,在找來上季效力澳門黑熊、素有「大三元製造機」美名的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後,球隊表現也漸入佳境,拉出近來的 2 連勝。

夢想家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戰菲律賓火焰,地主開局就用一波 12 比 4 攻勢下馬威,首節就曾領先達 12 分,次節田壘外圍開火,不但命中 3 分還造成犯規,成功的 4 分打幫球隊把領先擴大至 15 分以上。

可惜上半場攻守流暢的夢想家,下半場手感急凍,第 3 節先被對手打出一波 28 比 18 攻勢,也把領先優勢全吐了回去,加上菲律賓火焰洋將魏雅特(Khalif Wyatt)第 4 節最後 27 秒,飆進逆轉 3 分球,助球隊在決勝期再次取得超前。

擁有最後一波進攻球權的夢想家,先是塔克的 3 分球失手,接下來禁區內也沒能把球撥進籃框,最終以 1 分之差飲恨,近來的 2 連勝無奈止步。

夢想家洋將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5 分,另有 9 個籃板,而塔克的 22 分居次;本土方面以楊敬敏的 14 分最高,張宗憲則拿下 13 分,而替補登場的田壘則展現高效率,僅出賽短短 12 分鐘, 3 分球 4 投 2 中也拿下 10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