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彥程日職秋訓初體驗訓練量大 先發出賽有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王彥程今天出席穀保家商青棒隊OB賽,王彥程剛結束秋訓回台,直言日職訓練量大,旅日首個球季球團有安排先發時程,目標早日成為支配下球員。

王彥程今年從穀保家商畢業, 9 月U 18 世界盃棒球賽對日本先發、率隊拿下勝利,台灣隊最終拿下世界冠軍;王彥程畢業後如願旅日加盟樂天隊,簽下育成選手合約,他說剛結束日職訓練,跟過往訓練方式相比,日職訓練量多很多,「有特別加強伸展和身體的柔軟度」。

王彥程對於日職生涯充滿期待,提到欣賞隊友岸孝之的場上氣勢,投手松井裕樹也有帶著自己訓練,給予很多建議,樂天隊二軍投手教練館山昌平也不斷鼓勵他,「不要心急,日職第一個球季、健康最重要」。

王彥程表示,球團目前有告知,旅日第一年球季二軍出賽, 每個月有規劃性的先發出賽場次,王彥程笑說希望快點比賽,「想知道這段期間的訓練和準備有什麼成果」,對於旅日首年目標,最重要的是整季身體健康,也希望拿出好表現、盡快成為支配下球員(正式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