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要選就選本島最硬!」蔡沐霖直球對決 上中天政論10次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挑戰鐵藍票倉新北中永和立委席次,民進黨候選人蔡沐霖雖然知名度較低,但「要上就上政論最硬!要選就選本島最硬!」的奮戰姿態,仍讓人起敬。

在綠營支持者從不願意收看,甚至早就鎖碼的「中天新聞台」,蔡沐霖已經陸續前往該台《大政治大爆卦》、《新聞深喉嚨》、《週末深喉嚨》等政論節目,20 日他宣告,已經上中天的節目超過 10 次,論辯政見達 20 小時。

蔡沐霖表示,民進黨做為負責任的執政黨,應該向不分黨派的全國民眾傳達正確的施政理念,立委提名人更是責無旁貸,應該勇於直球對決,對抗錯假訊息和謠言,為護國保台的理念而論辯。

蔡沐霖曾在陸委會擔任幕僚,選前本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特助,他的參選,也象徵民進黨不放棄雙和選區。

「因為我的選區,看中天的人最多。」過去蔡沐霖接受本報專訪曾指出這個殘酷的現實,這也是長期做為幕僚、知名度較低的他一步險棋。節目上多次了,的確在拜票上開始被認出來,「人家說見面三分情是真的,即便他不見得能完全接受我的意見,但是他在電視上看過我,就會比較願意聽。」

蔡沐霖更直言,民進黨內願意批評中國的人很多,但真的深刻瞭解中國,能提出應該怎麼跟中國過招的就少了,其中年輕人更少,而既然他有能力,他就應該去跟立場相左的人辯論,也讓三年執政的成果被更多人聽見。

蔡沐霖表示,選戰進入最後 3 個星期,只要行程安排得出來,他都會持續與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的每一位選民對話,爭取每一張選票,直到勝選的那天。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