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立委參選人講這種話?2020一起倒垃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新黨一家親,為幫吳敦義的「衰尾查某」失言緩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竟然出面嗆「蔡英文算個女性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邱毅指出,他說的「下流、噁心」或者吳敦義說的「衰尾查某」都是指蔡英文,他們不把蔡英文跟台灣女性劃上等號,所以不要再擴大解釋,株連到所有女性。

邱毅強調,「我從來不歧視女性,我非常疼惜女性,所以你們很少聽到女人罵我,除了那種不像女人的女性,像陳菊啦、蔡英文啦,因為這個事件開始動員網軍。」

一個人,到底要多垃圾,才有勇氣當著媒體的面對女性、國家元首,做出這種歧視到底的人身攻擊?!

邱毅,請問你是垃圾嗎?

一場選舉選到這樣,真的很悲哀,黨主席罵人衰尾查某,側翼小黨加碼批評「不像女人的女性」,這群像人的垃圾難道有點羞恥感都沒有嗎?

我們在此繼續呼籲,政黨票 9、2 的共識,除了親中之外,又多了新的共識「政治垃圾」,請大家務必要用選票,讓這種道德淪喪、素質低落的政客下架,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政治討論空間!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