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斯懷不能拿來開玩笑! 吳怡農重申:這不是為民進黨好、是為國家好

9 日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前往大直市場掃街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對於國民黨議員詹村江日前提出大膽想法,建議吳斯懷出來輔選「嚇死民進黨」。「我覺得吳斯懷這個人不能拿來開玩笑」9 日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受訪時強調,吳斯懷是國家安全的風險與顧慮,他認為所有的政治人物,當然也包括市議員,都應該站在台灣這一邊、國家安全的這一邊。這一點不應該有模糊空間。

「這對台灣不有利、這對台灣不是好事!」吳怡農重申,當然吳斯懷留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內,雖然對民進黨選情好,但是對國家不好,因此這麼多民進黨的候選人仍站出來,要求國民黨盡早下架吳斯懷。「這一件事情不是為了民進黨好,是為了國家好!」

蔣萬安在拜票時,遭民眾提醒反共立場時,終於表態說出「自己反共」。吳怡農回應,「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支持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把國家安全顧好,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一起下架吳斯懷。」

把握選戰倒數時間,全力衝刺又翻轉選情,吳怡農上午前往大直市場掃街拜票,熱情攤商、支持者不斷要求合照,基層熱情,也給吳怡農很大信心。吳怡農表示,現在民調顯示只有個位數差距,接下來三個禮拜,會再接再厲。他也預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掃街活動,不只靠自己勤跑基層,還會跨區跟其他候選人一起造勢,候選人團結站在一起,在選舉倒數之日,發揮最大效益。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