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若退出不分區對不起國民黨 吳斯懷:我跟八百壯士所有會員「全省」輔選

吳斯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飽受爭議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今(1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他可能會成為國民黨選舉的破口,是否有想過要退出?吳斯懷表示,那些都是網路傳言,他如果貿然退出,對不起國民黨。而他在會後接受媒體連訪時更表示,他已經輔選過很多立委候選人,八百壯士的所有會員,包含軍系的袍澤、眷屬,「全省」都在跑。

對於全國掀起「下架吳斯懷」運動,吳斯懷表示,如果把下架吳斯懷當政見,選民會不會問你的參選主要目的是什麼?要怎麼為選民服務爭取最大權益?監督政府?他認為,把「下架吳斯懷」當作政見,這個層次變的很有趣、很弔詭,不像選舉了。

吳斯懷把社會上對他的質疑與爭議都歸咎於「網路傳言」、「民進黨 1450 操作」,對於他的「紅統」立場可能造成國民黨立委選情崩盤,吳斯懷在廣播節目中也試圖還原事件始末,表示自己是參加「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演講,強調自己在演講中講了 8、9 次中華民國,而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一事,他說事前完全不知道,而義勇軍進行曲,他到現在都還不會唱,他更透露台灣還有很多其他團體前往參加。

吳斯懷說,外界一些要他不要出現、不要上節目,區域立委要跟他劃清界線等等,這些都是網路謠言,黃復興黨部對他非常信任,他全力在幫國民黨的所有候選人拉票,更動員軍、公、教、警、消等訓練到投開票所監票,一定要防止民進黨政府的選舉奧步。吳斯懷強調自己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有權利、義務要幫助國民黨勝選。

吳斯懷強調,網路上許多傳言都是子虛烏有,連蔡英文的民調高都不可相信,更沒有說候選人不要他去輔選,對於網路傳言都參考就好,民主多元社會不可能只有一種聲音,他都尊重。對於邱毅上中國節目大談台灣的軍事部署,他則說那是邱毅的行為要去問他,但邱毅並沒有洩漏任何軍情,那都是公開的資訊。

吳斯懷說,他完全不會受到網路操弄影響,所以他用另外一種方式,更積極、動員輔選,包含軍系的袍澤、眷屬,「全省」都在跑。不過,吳斯懷將全國性選舉矮化成「台灣省級選舉」,恐怕此番說詞又將引起另一風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