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在對手看板夾擊下 真「六六大順」林昶佐籲「有滿意就要繼續投給我!」

19 日清晨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路口。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既然你滿意林昶佐這幾年的表現,那就應該繼續投給林昶佐,這個決定不會錯的!」19 日清晨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路口,向鄉親道早安也報告自己這次的號次出爐,仍是六號請繼續支持,不少路過民眾也主動熱情向他比出六的手勢,為他加油。

民眾向林昶佐手比六,表示支持。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林昶佐坦言,爭取連任的他目前的選情仍是相當膠著,雖然有些民調是呈現領先,但仍稱不上穩定,特別的是,當中顯示他的滿意度高過了支持度。

「滿意度比支持度還高,就表示有些人雖然滿意卻還沒有決定。」林昶佐分析,恐怕是過去當地傳統藍大於綠的結構,在前立委林郁方捲土重來的狀況下,藍營民眾即便滿意他這幾年的表現,也還是無法做出決定。

面對這樣殘忍的處境,林昶佐呼籲「你滿意你就要投,不要因為過去選區的結構,過去投票的習慣而遲疑。」林昶佐還是有信心,過去他與他年輕有活力的團隊這麼這麼努力打拼,大家絕對有目共睹。

對手砸大錢看板撲天蓋地,林昶佐相信他的努力選民都看在眼裡。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林昶佐所站的路口,抬頭可見高樓上分別掛了林許兩人的巨幅看板。林昶佐表示,其實也不只是這個路口,中正萬華在地的選民應該都能感受到,林郁方跟許立信的看板都比他多了都很多,尤其林郁方,前一年就開始了,可以說是「撲天蓋地」的掛看板。

這些看板的租金都並不便宜,林昶佐的團隊打聽後大多選擇打退堂鼓。林昶佐表示,無黨籍的他的確這些資源遠遠落後,但從他的支持度還是小幅領先來看,證明了這樣傳統的撲天蓋地掛看板也不一定有效,不等於就能得到選民的認同,他相信他的努力選民都看在眼裡。

再次抽中上次的勝選號次六號,林昶佐笑稱大家知道了都覺得「很順」,一來他身為一個搖滾巨星,比出 rock 手勢,六號本來就該是屬於他的,再者,尤其在地長輩都非常喜歡吉祥的數字,覺得林昶佐能連續抽中兩次六號,是真正的六六大順,繼續投給他本來就是一個很順的事情,幫忙拉票的支持者只要提醒「跟上次一樣投給六號就好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