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狼求蔡英文放條生路 台灣基進怒批:中國有放台灣生路嗎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檢警先前破獲人頭協會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助旅行業者暗渡中國公務員入境,今發動第二波搜索,鎖定「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等 6 間旅行社,晚間並傳喚張安樂到案。張安樂抵達台北地檢署時表示,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請「蔡英文放他們一條生路」。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痛罵:中國有放台灣一條生路嗎?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這些「假交流真統戰」都是馬英九執政八年遺毒。馬英九時期台灣對中國門戶大開,中國統戰官員得以「以交流之名,行滲透之實」,也在台灣建立鄰里基層、宮廟、媒體等「八大滲透系統」,並成功在 2018 年影響選舉。

先前台灣基進的學者們起草中國代理人登記制度草案,陳奕齊強調,此案顯示《中國代理人法案》絕對有其必要。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具有事前預警功能,將張安樂及其子列為中共代理人之後,警調單位就有權力,可以定期調查這些收受中國資金的人頭協會的金流。陳奕齊也感嘆,「如果可以事先預警,就不會拖到兩年才發現。」

陳奕齊直言,中國滲透的下一個戰場就是國會。韓國瑜爛泥扶不上牆,所以習近平轉而將魁儡安插在國會之中。2020 後的國會必須以「清除中國滲透」為優先議程,並啟動立委財產「陽光法案」,剔除在中國大量置產的立委參政資格,才能中斷習近平的計畫。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